【乙女】闲聊








*以前自己纠结好久的事情




*我就当段子打了




*ooc警告,私设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乙女向警告




*段子日常请放心食用




*我想嫖原衫




*恋人设定,简单粗暴
















“My bone.”




你躺在沙发上,突然这么叫他。确定恋人关系后你总是在换着花样地给他起昵称,不管怎么样他都会回应你。




视线里的他陷在单人懒人沙发里,听见你的声音懒懒地抬起眼眶一角。夏天结束前的蝉鸣和下午纯金的阳光一样让人不想移动。




“人类的爱情持续时间最长不过两三年。”




倒着看他。




“我担心我不能一直爱你。”




阳光好晒。




你听见他的轻笑声,不用看也知道他带着招牌式的笑容。




“heh,这不是什么问题。”




“我只是个单薄的骷髅,没有什么所谓的化学物质来干扰我的判断。”




“但我一样爱你。”




“爱是魔法,你不用为此担心。”




“如果你遗忘了爱,那我也会让你想起。”




“心动一百万次。”




太晒了。你捂住双眼。




“My bone.”你叫他。




“Sweet.”他回应。

 
评论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