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男友的可能性


*把骨头拉出来给大家康康




*巨ooc,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警告




*乙女向警告




*短篇请放心食用




*内含原衫,原帕,烟枪,蓝莓



*请您自选?






















原衫


高智商男友,感觉不管做哪一行都能干票大的却老老实实打工的老实人。据本骨所说是因为自己向往安定的生活。生活中充满了他精心计划的惊喜与巧合,比如一年四季鲜花填充的花园,比如每周三下午享受主厨回餐厅下厨的待遇。你会在起床时在他额上印下亲吻,看他拿着双关笑话书坐在沙发上享受早上的阳光。看着他总让人怀疑自己是怎样和他在一起的。请务必告诉你,爱情是不可以计算的,对吧?对于你在哪里永远了如骨掌,在告诉你路线却仍旧迷路的事件发生过一次后,只要你一个电话他就能准确的把你带回家。十分注意你的安全,从大到绑架小到撞在桌角都考虑在内,你总会担心哪天没有他被养成半个废人的你会怎样——但答案总是确定的,他会在你身边。




原帕


阳光爱运动大男孩,平时的日常都能把你这个正牌女友甜到地上打滚嗷嗷叫。喜欢肢体接触,总要拉着手出门像连体婴儿。喜欢抱抱,正面抱反面抱躺着也要抱,借着身高差喜欢把头埋在你颈窝,有时候还能享受到举高高待遇。眼睛永远亮晶晶,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在场眼里绝对全都是你,偶尔回头看见他看着你的时候,他可能会不太好意思地绽开一个天使般的笑容,遭收到来自心灵的重击也是日常的一部分。家里被填充了很多可爱的物件,原因是他觉得很适合你。你觉得拥有他在身旁简直就是一个小太阳,什么事都影响不到他乐观的心态。会下厨做饭,现在努力研究如何把你喂胖并乐此不疲。在你下厨的时候承担下手,虽然更多时候是抱着你不撒手。是会带着你一起运动减肥的人,但仍然坚持自己的喂食计划。




烟枪


名副其实的烟鬼,可以做到十步以外不见其骨先闻其味。和你在一起后开始收敛抽烟的习惯,虽然你担心他的健康但还是会被一句骷髅没有肺哪来的健康伤害糊弄过去,在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戒烟工作后现在终于做到你在场的时候不抽烟,目前可被人类嗅觉识别范围缩减至五步。相当会说情话,完美切合他“蜂蜜”的称呼,(ps.拒绝使用蜂蜜作为情趣道具,说害怕上瘾)拥有被声音加成了百分之一百五十的情话重击效果,能够借此在床上赖上两个小时。用好听点的话描述他就是天然自带的慵懒风骨,说不好听的就是懒到骨子里。平常看上去像是个懒懒散散的普通人,在关键时刻竟然意外可靠(而且撩人)。越是接近就觉得自己的犯罪指数在上升,目前正对男朋友漂亮的脊椎骨图谋不轨中。只要天色已暗就被他叫做黑夜,凡是在该时段的出行必须经过他的允许,而后会被他用你从没见过他开的拉风座驾送上一程。




蓝莓


看上去无害实际上拥有超高伤害值,武力max的小将。训练的时候绝对是一道靓丽风景线,从飘动的一角露出的洁白骨头到坚定的眼神都是可以啧啧赞叹的画面。长相总有一种你在犯罪的心理负担。是会骄傲的向所有人介绍说这是我女友的骨头,不过大家对于从“最好的搭档”荣升至“女友”这个身份的你内心毫无波动甚至看透一切,早在那时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喜欢带着你一起逛各种地方,灵活使用各种手机社交软件传播狗粮。看着他的笑容你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当初他哥会给你警告,现在他就是你的奶油你的珍宝谁动就要咬谁的宝贝。最喜欢带你去各种游乐场,明目张胆抱着你玩射击游戏赢最多的毛绒玩具。偶尔会使坏叫你姐姐——在某些时候确实是不小的冲击。在摩天轮上表白成功后每次必定要带着你去,背后是灯火闪烁城市构成的星河,他会说爱你。










*不敢嫖fell家骨头(´;ω;`)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_(:з」∠)_

*选中了哪个骨头?


 
评论(7)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