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我买到flowerfell啦!)(代购让我打个广告让更多人看到)(小蓝手呼唤)

关于如何自己购买到ffUT AU主页给出的指南

(是的尽管指南十分详尽但是我还是没有成功

原因很简单啊,我没有下面的两样东西:)


所以我入坑这么久我还是没能买到ff呢……

等等我这不是买到了吗

我找到了一个可以信赖的代购

只要10r你就可以拥有它

(仅overgrowth原文,不含系列文)

(系列文需5刀

是个可爱小姐姐(?)

QQ2015216464

你可以敲她,微信QQ支付皆可

希望各位给出自己的小蓝手

因为这个我没法打tag啊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