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脑子开了个洞

刚刚吃饭的时候突然开脑洞


一个AU


怪物们掌握着无与伦比的烹饪技巧,因为做出的东西过于好吃被封印在地底


于是人类失去了怪物一族做出的食物,为了追求传说中的味道Frisk来到了地底


各个怪物代表地方菜系,boss级别就是一整个菜系,小怪级别代表着小吃,像mk代表冰激淋,猹在地底时一心钻研巧克力什么的


没有战斗只有决斗胜负,切磋厨艺交流心得还邀请对方吃饭的那种


我的理智告诉我不科学但是我忍不住,如果真的要做出来估计我得到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上个十年


会发生如下状况:


*去地底一趟长胖十斤


*Papyrus和鱼姐拥有独特的减肥技巧


*sans假装只会做热狗其实是主厨级别


*被在背包里的都是从小怪买来的小吃


*最终战用来自地面的食材做出了自由的味道(?)而获胜


*调情专用手法是做甜品


*如此良善的一条线没有其他人掉下来


*最大的敌人是胃病?


*猹最后的愿望是吃家乡菜(?)




我饿,我控几不住我寄几

所以我要是拿出来厨子福福我就能参企?

饿得神志不清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