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Komorebi

*ooc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乙女向警告*乙女向警告*乙女向警告*乙女向警告*乙女向警告

 

*短篇请放心食用

 

*群宣在我的主页,如果想要快乐吸(chǎn)福(liáng)欢迎你来

 

*cp向为你XFrisk

 

*显而易见(?)的魔女梗

 

*顺手推歌食用 点这里听Monsters

 

 

 

 

 

 

 

 

 

 

 

 

1

“为什么别人就捡的是什么家族没落贵族小公子,我就捡了一个肉啾啾的小家伙呢……”

 

你拽了拽小家伙肉嘟嘟的脸。肤色看上去就不是很贵族的颜色,蓝紫条纹连体服,简单的就像连换颜色都显得多余。你甚至疑惑这样的衣服是否能在人类的市场作为货物出售。脸上的两条横线没有波动,不过眉头倒是皱在了一起,挥舞着的小手向你蹂躏脸部的行为作出抗议。

 

反观你身上的装束,不知道比小家伙精致了不知道多少倍,简直不像是一个画风。黑色的法师袍是最柔软舒适的布料,上面隐隐露出来的针脚是某个大型保护法阵的一部分,魔法帽下是你蓬松的头发。你觉得小家伙怕不是受了虐待。

 

“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成为我的养子,还是自己走出去?”

 

你牵住小家伙的手,“真是,捡到了就要养到底是什么不成文魔女规定。”

 

树叶遮挡住所有的光芒,林间寂静得像百年的坚冰。你拉着小家伙走向结界出口。

 

“介绍一下,这是时光永驻森林。我是这片森林的魔女。”

 

小家伙的手很小,你可以把它完全包住,肉肉的触感很是舒服。

 

林间的颜色由黑暗逐渐过渡成翠绿,到后面阳光终于穿透了枝叶的缝隙,到了熟悉的道路,你开口。

 

“选吧,选定可就不能改了。”

 

 

 

2

这里是魔女的森林。可别觉得这魔女的名字不好听,这可是人类官方认证的敌对势力魔法师女性统称。尽管现在人类可能也没几个还记得魔法的存在,你依然用着这个魔女的名号,这可是实力的象征。

 

本世纪最后的魔女,想想就觉得厉害。

 

时光永驻森林,估计也就你这么叫这个地方。使用所有魔女布置家的结界咒语,你用魔法给自己造了这么个地方。一般来说森林外围的人类是不会走进来的,当然少数人除外。比如说家族被灭血海深仇的少年,被排挤的异端……结界拥有戏剧性的挑选能力,挑选魔女适合的孩子走进来。

 

当然你觉得结界出错是有可能的,毕竟你捡了这么一个小家伙回来。

 

比起其他魔女炫酷的称号,你简直朴素的不行。

 

也难怪结界放了这么个小家伙进来。

 

牵着小家伙的手有些不爽的加大了力气。

 

 

3

*老师!

 

少年的声音射入寂静的森林,径直穿透了沉睡的你的梦境。

 

“啊啊啊啊啊!!!!!”

 

你暴躁地在床上翻了个身,羽毛枕头被你恶狠狠地拿住盖在头上。

 

“这还是晚上!你能不能不要打扰我睡觉!”

 

你把自己往床的深处塞去。

 

*好嘛老师,你知道这里是只有黑夜的对吧。

 

Frisk伸手打开了床头的灯罩,向里面放入火焰,身上的袍子垂到柔软的床上,发出布料摩擦的声音。

 

*你最近越来越贪睡,我只是想试试你今天能不能起来……

 

橙色的火光给木质的空间染上温暖的色调,Frisk俯下身子看着那个只剩下枕头的脸。

 

*还是不想起来吗?

 

Frisk有些无奈地摆手,好吧,他也没在指望。房间乱糟糟的,准备收拾一下吧……把身上的袍子脱下来,顺手就折叠成妥帖的样子,挂在门口旁边的衣架上。少年几乎是抽条一样的生长速度让原本微肉的脸颊变成清秀的轮廓,现在已经比你出不少,从一开始就不停歇的跑腿生涯让他有了一份结实,魔女怎么也没想到当初自己给过裙子的小家伙会是个男孩。

 

他从地上拿起散落的书籍,这些是你的藏书,不过你不怎么在意他们是否都在书架安稳地呆着。上一次你醒来的时候拿着这些书翻了翻,就随手扔在了房间里。他抱怨过你不在意他劳动的样子,不过还记得你是怎么回答的吗?

 

「反正只是一个魔法的事,房间乱不乱有什么区别吗……」

 

你抬手,整个房间就好像受你的号召,物品染着魔法的光辉向应有的地方飞去。

 

「清洁用的魔法。」

 

「一般会因为使用者的不同所以有所区别,比如说……」

 

手指从书架上把书掀起一角,「你会把书本按照名字分门别类。」

 

「我呢就只是按着高低随意排序而已。」

 

他抬头看着你指下的书架,上面的书本原本按着他的习惯放置,现在按着高低的序列像是背叛了指挥。

 

 

4

Frisk第一次走出门给你跑腿的时候,你为他准备了袍子。

 

“结界的魔法会把外来者抵挡,不过同时也会对人类起作用。”

 

“知道为什么这里叫时光永驻森林吗?”

 

你的手伸上袍子最后的绳扣,Frisk的身高此时刚到你的胸口,他给了你一个疑惑的神情。

 

“在这里的时光会在你走出结界的时候消失,你会变回小孩。”

 

“袍子是让结界失效的用具,上面还有几个简单的防护功能。”

 

手下的绳扣终于安置好,双手从Frisk稍硬的头发两侧穿过,少年的身体不知为何莫名僵住。你为他带上兜帽,顺手梳理了头发。

 

“一定记得帮我把酒带回来。”

 

*好

 

他低下头,周围全部围绕着熟悉的魔女气息,有点拘束。

 

 

5

“我愿意放弃我的荣耀,拒绝加入战争。”

 

放弃了自己的姓名,被冠上魔女的名号,给自己筑起绝对安全的高墙,这是保护也是牢笼。

 

单方面屠杀,无法直视人类的恶行,不能背叛自己的身份。

 

披上绝对安全的保护法阵,穿过战场,在朋友的最后居所旁为自己筑起牢笼。

 

等待能为自己的无所作为而赎罪的一天。

 

魔女在梦中沉沉睡去,不知道回到了什么时候。

 

少年离开了永恒的森林,向着传说所在走去。

 

魔女已经沉睡,魔法从地表流逝,结界崩塌,你睡在赎罪的梦中。

 

身体不受控制地变小,连魔女曾亲手缝制的袍子也无法抵挡结界的洗礼。

 

“你已经成年了,最后送你点东西怎么样?”

 

*你有什么能送我的?

 

少年圈住魔女,把你抱了满怀。

 

“从这里出去。”

 

森林的影像支离破碎,记忆逐渐模糊,魔女的身影变成被遗忘的回忆。

 

 

 

 

 

 

 

 

 
















 

 

 

 

6

小镇的酒吧来了个新人,这可真稀奇。从怪物回归之后这里热闹了一阵,已经有很久没有来过新人了。

 

习惯要上一杯酒,坐上整个下午。被袍子遮住看不清身型。

 

酒吧的门被暴力打开,连酒保都停下了手中擦杯子的动作。

 

*老师!

 

少年冲上去抓住了那位神秘人的手。

 

*你又溜来喝酒!

 

“啊啦小Frisk,我没有喝多少的。再说原来这里的酒这么好喝,你给我带了多少年,我亲自来喝你还要管我……”

 

你想要让Frisk松开你的手,你的酒还没有喝完呢。可惜少年好像打定了主意要把你拉走,力气是让你挣不开的强硬。

 

怪物们带着魔法回归,你也从魔力缺乏的梦中醒来,所以当你看到床头多出来的橙色灯火和变小了一圈的Frisk的时候,你没有反应过来。

 

*这不一样!你睡了那么久身体还没有恢复,不能喝酒。

 

少年正视你的眼睛。

 

你现在和怪物们住在一起,恢复身体。

 

“拜托了,就最后一杯。”

 

你双手合十,“拜托拜托。”

 

阳光穿过树叶,曾经的牢笼已经被打破。

 

管他呢,反正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就是讲一个魔女梗,但是原梗的养大养壮我完全没有体现出来。

*开学见

*没发刀子

*本来我想捡个Dream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充能

*我都快被人遗忘了

*_(:з」∠)_标题日语

 
评论(8)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