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为了快落








*群里还是会有能戳到人的东西的,比如好欲好欲的蛇蛇。




*我死也不会承认我是错字受:-D




*近视眼摘眼镜好棒




*再让我鸡叫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ooc警告,私设警告






























摘下眼镜后的视野变高,走起来有种飘飘的感觉,每一步像是走在云端,总要踩上再晃上几下。




在少女今天不知道多少次因为距离误判而撞到自己的时候,前面的骷髅终于愿意回过头来看看这个意外访客。很有意思,拥有这样的能力却只是想要潜入一个游戏和里面的npc做一次参观旅行。




如果选中的是其他怪物他会更开心,不过也丝毫不意外会选中他。




似乎是因为转身的动作带来的视线让人感到不安,白色的身影赶紧开口。




“抱…抱歉!我会走快一点的!”




“heh,你完全不用紧张。”sans有点想笑,明明是入侵者现在看起来确实一副无害的样子,“我们有一髅子的时间。”




眼前模糊的景象让人有点懊悔今天为什么忘记了眼镜,在心里进行了对自己的吐槽后她向前站在sans身旁,“抱歉…”




距离一下子拉近,失去了判断能力的人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进入了过于亲密的范围,实际上,高度近视让她连眼前骨都看不清。




近视后的瞳孔异常放大,眼睛因为不适而染上的水光是魔法瞳孔做不到的。看着少女望向他却不知落在哪处的失焦眼神,白色的瞳孔闪烁了两下。




“welp,看来你需要一个向导。”




骷髅把手伸向少女,如期看到了对方有些失措的回应。




「啊啊啊啊啊啊可以牵手嘛!」




满怀期待的手掌交叠,碰到的是塑胶制品发出的令人尴尬的声音。sans满意的看着愣住的身影。




“heh,验证一下猜想。你不会介意的,旁友。”




“不过看来你是真的需要引导。”




sans再一次伸出骨手。




*Take




“现在走吧,要知道地底可不是一天能逛完的。”




“但我恰好知道捷径,heh.”

 
评论(5)
热度(16)